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高新区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比赛开始征稿

2022年05月1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18日电 (王凡)5月18日,由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摄影比赛开始征稿。

据悉,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本次摄影比赛的目的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不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繁荣和发展辖区文化艺术事业,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入展现成都高新区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明和谐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我们希望各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递交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说服力和视觉冲击力的作品。尤其鼓励提交近五年航拍成都高新区和新旧对比的摄影作品。”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任人说。

据介绍,成都高新区“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摄影比赛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征稿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摄影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对获奖者进行奖励。2022年7月起,主办方将在成都高新区各社区、街道、文化馆、图书馆及其分馆举办展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