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聚焦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踏上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党代表声音

黄辉:探索“物理城市+数字城市”建设新模式

2022年04月29日18: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新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新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辉接受人民网采访。人民网 赵祖乐摄
新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新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辉接受人民网采访。人民网 赵祖乐摄

人民网成都4月29日电 4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新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新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辉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将努力提升产业配套、载体空间支撑能力,探索“物理城市+数字城市”建设新模式。

“施小琳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切中要点、朴实无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公园城市、三个做优做强、产业建圈强链、创新驱动、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等要求为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黄辉说。

黄辉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谋划转型创新,落实党代会工作要求,在城市建设方面,推进城市有机更新、TOD片区开发、基础功能完善,探索“物理城市+数字城市”建设新模式;在产业促进方面,提升产业配套、载体空间支撑能力,探索推进“中台+基地+研究院+基金体系”的数字经济建圈强链新模式,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应有的力量。(赵祖乐、彭茜、侯杰)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