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冰球世锦赛 中国男冰力克强敌荷兰队

2022年04月29日08:5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冰力克强敌荷兰队

28日凌晨,正在克罗地亚进行的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比赛结束第二天的争夺,首战收获一场14比1大胜的中国队继续稳扎稳打,面对小组实力最强且身为头号种子的荷兰队,中国队最终5比1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距离升组更近一步。

首战取得开门红,这给中国男冰的队员们注入一针强心剂,无论是完成“大四喜”的闫俊丞,还是其他进球队员都表示,希望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一直赢下去。不过这场面对荷兰队的比赛,中国队显然遇到更大的挑战,因为相比以色列队,“头号种子”的身体更强壮,技术更娴熟,水平明显更高。

尽管如此,中国队还是在整体实力上更占优势的那一方,凭借建安、沈嘉磊、叶劲光、王泰勒和福帅的进球,男冰最终收获一场5比1的胜利。(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