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产业聚集 “医美新经济”显活力

2022年04月28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成都高新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医美新经济未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日趋完善的产业生态,接下来我们计划在成都高新区设立朗姿股份集团医美总部基地。”

是什么对朗姿股份医美总部基地充满了吸引力?

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以‘产业+消费’为逻辑指引,充分发挥高新区在医药健康等产业的创新和产业化能力优势,持续推动医美消费能级向产业发展能级的高质量转化,着力建设‘医美之都’创新发展制高点、高品质发展示范区、国际医美消费目的地。”

从成都市首条医美特色街区——成都医美示范街区在高新区开街,到高新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50亿元建设“医美小镇”横空出世,高新区布局“医美新经济”发展势头如火如荼。

目前,高新区正构建两区协同、四极支撑的产业空间,已拥有200余家高品质中游服务机构及知名下游平台企业,逐步形成上中下游协同发展态势。力争到2025年,高新医美产业主营收入超过300亿元;到2030年,医美产业主营收入超600亿元,将成都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产业聚集区。(彭江)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