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向榜样看齐 成都双流总工会组织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开幕式

2022年04月28日21: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4月28日电 4月27日上午,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成都市双流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劳模工匠及基层工会观看开幕式直播。

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主题为“技能强国 创新有我”,4月27日至29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展示以大国工匠为代表的广大职工的精湛技能和创新成果,为广大高技能人才搭建交流平台。

“四川工匠”、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成都基地职工赵舜收看大会开幕式后表示,作为一名工匠,深切感受到各级政府和领导对工匠人才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支持。“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举行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和鼓舞,我们不仅为大国工匠精湛的技能所深深震撼,也为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所感动,同时也看到了自身与他们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刻苦钻研专业技术,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用工匠精神助力双流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成都工匠”、四川国际航空发动机维修公司员工李雨禾表示,作为“成都工匠”,自己将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练就过硬的维修专业技能和优良的维修作风,保障航班的安全运行,发挥“传帮带”作用助推青年技能提升,为双流高质量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郭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