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大众亲子冰雪训练营5月再开营

2022年04月28日08:0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亲子冰雪训练营5月再开营

5月8日,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之“全民庆冬奥”大众亲子冰雪训练营(滑雪)将在成都美洲四季滑雪场举行,6—12岁热爱滑雪的青少年均可免费参与此次活动。整个冬天,“滑雪”成为最热的运动之一,训练营将延续冬奥带来的激情,让全民乐享冰雪运动。

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系列活动,以“全民庆冬奥”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冰雪活动。本次大众亲子冰雪训练营(滑雪)活动内容以双板滑雪为主,包括了解熟悉器材、滑雪的正确站立姿势、认识滚落线并知道随着地形的变化如何确定滚落线、雪道上正确的摔倒及站起的方法、沿着滚落线、偏离滚落线进行滑行以及雪地行走、原地转板的练习、双板平行及八字蹬坡、直滑降、犁式滑降、犁式刹车等滑雪基本知识。(陈宇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剑)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