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北京白领患甲癌 泰康人寿异地速赔102万元

2022年04月27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泰康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收到来自北京的一位女士感谢视频,正是泰康快速的服务帮助她不到一天就获得异地出险赔付。

这位女士今年39岁,是一位北京白领,正是上有父母下有孩子的年纪。2018年起,她在代理人的介绍下,陆续在泰康投保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和泰康健康尊享2021医疗保险。2022年3月,她在单位例行体检中发现甲状腺肿物,于4月1日住院手术治疗,并确诊为甲状腺癌。

接到理赔报案后,泰康人寿雅安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协同代理人,第一时间告知并积极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4月22日,她通过泰生活APP申请自助理赔,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要求,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做出赔付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险金200000元,赔付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险金800000元,赔付泰康健康尊享2021医疗保险非意外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20000元,共计人民币102万元的理赔决定。同时,还豁免了她为家人购买的泰康宝育少儿年金保险产品自出险后各期保费20256元/年,泰康鑫福年金保险产品自出险后各期保费12313.2元/年,共计豁免保费102078元。

从她提交理赔申请到理赔金到账,仅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随后,她通过视频对泰康快速、温暖的服务表示感谢与赞赏。“泰康如照射进我灰暗天空中的一缕阳光。”她说。

保险的意义就在于当面临重大风险时,能够抵御风险造成的损失。泰康人寿“快理赔 优服务”的理念,也将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王凡 陈潇洋)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