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成华区:人大代表在行动 为民服务显初心

2022年04月27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华区人大代表与居民探讨交流。吕杭鑫供图
成华区人大代表与居民探讨交流。吕杭鑫供图

关注民生微实事,为社区发展和群众生活贡献力量。昨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都成华区青龙街道昭青路社区联合玉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开展了“人大代表走基层,服务居民暖人心”的活动。

活动中,成华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夕武,青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鲁星两位成华区人大代表对昭青路社区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义工队成员表示感谢。王夕武与居民们就设立公共厕所、老年人坐公交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王夕武表示,居民群众力量是助推社区发展的重要一环,人大代表的职责不仅是发挥所长、认真履职,更是听取民声、服务社区。

人大代表们还为党员义工队成员送上大米、口罩等慰问品和防疫物资,致敬在防疫工作中对社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为了更好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强化党史教育,人大代表们还带领党员义工队成员共同参与志愿者学雷锋知识竞赛,发挥党员带头学习的表率作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我们社区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效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做基层群众的聆听者、做答疑解难的解忧者、做社区发展的建设者,全力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昭青路社区负责人说。(吕杭鑫)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