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最新!四川成都、南充、广安等7市州发布人事动态

2022年04月27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四川发布人事动态

何延政当选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4月25日至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蓉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大会期间,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何延政当选主任委员。甘华田、何苹、李明、江桦、魏彦玉、毛中根、寒露当选副主任委员。

谢商华当选民建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4月21日至2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川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大会期间,民建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谢商华当选主任委员。苏华、蒋丽英、史红平、王孝谦、周伦斌、李芳芳、寇纲当选副主任委员。

杨兴平当选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4月21日至22日,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大会期间,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杨兴平当选主任委员。冯小明、马宗慧、郑鈜、梁伟、杨邦琼当选副主任委员。

刘旭光当选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4月19日至20日,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大会期间,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刘旭光当选主任委员。吴皓、高增安、李正国、吴德、蔡光洁、周仕伦、董凡当选副主任委员。

欧阳泽华当选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4月17日至18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大会期间,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欧阳泽华当选主任委员。曾蓉、郑学炳、肖春、里赞、王瑛、宋秋、周文宇当选副主任委员。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