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

亮丽蓉城氛围浓

2022年04月25日07:4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亮丽蓉城氛围浓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连日来,成都市大街小巷洋溢着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浓厚氛围。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为主题的横幅、LED屏、绿植盆景,成为一道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些天,在春熙路、天府广场、文化宫等地,以及我市政务中心、交通枢纽、大型商圈等区域,一块块展板横幅格外引人注目。

  “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愿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发展越来越好!”对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蓉城市民满心期许。(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摄影 李冬 张青青)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