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自贡富顺县投资促进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5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近日,自贡市富顺县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该县代寺镇二七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保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在代寺镇二七烈士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二七烈士英勇无畏的革命事迹,重温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领悟先辈不畏牺牲、英勇就义的英雄气概,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富顺县第一中共支部成立旧址,矗立在川主庙遗址的纪念墙、陈泽煌的雕像都见证了富顺党组织的成立、发展的历史和共产主义运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富顺县第一中共支部成立的过程以及陈泽煌、吴光湘、聂雍等人在富顺第一批加入共产党的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重拾红色记忆,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奋勇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宗良 许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