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启动2022年度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申报工作

王凡
2022年04月25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四川省2022年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申报工作启动,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

按照申报要求,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分为省级一类竞赛和省级二类竞赛。省级一类竞赛为跨行业(系统)、跨地区竞赛,省级二类竞赛为单一行业(系统)竞赛。

同一申报部门(单位)应统筹本行业(系统)内竞赛项目,并按要求报送申报材料。原则上同一申报部门(单位)统筹申报一个比赛,可在比赛中设置多个赛项。多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职业技能竞赛,由牵头主办部门(单位)负责申报,在提交上述申报材料的同时应提交一份与其他相关部门(单位)协商一致联合办赛的情况说明。

在申报省级竞赛时,应提供书面及电子版申报函及其附件。初次申报举办省级竞赛的申报单位,应一并提供竞赛项目背景情况和可行性调查分析报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综合择优确定2022年度省级职业技能竞赛计划。

此次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申报单位可向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提交申报材料。申报工作具体详情可进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查询《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的公告》。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