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聚焦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踏上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最新报道

迎接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融媒体采访持续进行

从清源涓涓到战旗飘飘 看公园城市城乡新变

2022年04月24日18:2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从清源涓涓到战旗飘飘 看公园城市城乡新变

  4月的成都,春意盎然,处处都在不断上“新”:新打造的文化墙,新营造的运动空间,新建设的乡村绿道……每个新场景背后,都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责任呼唤新担当。成都日报“在党旗的指引下——迎接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融媒体采访活动”继续行走在城乡大地。连日来,采访组分别走进青羊区苏坡街道清源社区、郫都区战旗村等地,实地调研采访党建引领下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上的城市有机更新和乡村振兴的新探索、新成果、新亮点。

  在清源社区,我们见到居民三三两两坐在亭子里休闲聊天,“童音琴社”里孩子们弹奏的古琴声萦绕在耳边,一股幸福的感觉涌进心里;走进战旗村,天府战旗酒店将在5月初开门迎客,老厂房改造而成的运动中心即将开放,新乡村的蓬勃生机扑面而来。

  幸福和富足,两个鲜明的底色都源于党建引领。

  从城到乡的深入采访,我们触摸到做优做强核心功能的强劲脉搏,倾听了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生动故事。成都,将不负重托、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周滎鸿 摄影 李冬 刘阳 制图 申娟子)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