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开馆

2022年04月24日08:4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开馆

4月23日,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开馆运行,并向公众免费开放。图为图书馆内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卢春阳 摄

4月23日,被誉为“书香新地标”的成都图书馆主题分馆——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正式开馆。两大主题展览及一场主题开馆活动同期举行。

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内设读者借阅区域、少儿阅读中心、生活美学馆、国学研习馆、成都文献馆、国际人文艺术交流中心等功能区,除阅读以外,读者还可享受其他延伸服务,如信息交流、体验、游学、旅游参观等。“未来,我们还会推出很多其他类型的深阅读。比如影视作品首映、展览、沙龙、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等,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成都图书馆馆长肖平介绍。

当天,成都老照片特展在天府人文艺术图书馆负一楼展厅举行,再现老成都的城市风貌和社会生活。其中不少照片是首次向公众展示。同时举办的还有“最美的书”展,其中包括“中国最美的书”120种、“世界最美图书”50种、“德国最美图书”60种。(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边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