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颜丙涛连续第二年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十六强

2022年04月21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李硕)当地时间19日,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颜丙涛以10∶6击败英格兰选手韦克林,连续第二年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十六强,下轮将遭遇上届冠军、英格兰选手塞尔比。

  本次世锦赛,22岁的颜丙涛凭借世界第十六的排名直接获得正赛资格。面对从资格赛突围的韦克林,颜丙涛在第一阶段的较量中以5∶4领先。第二阶段,他在对手先下一城后连赢4局取得赛点,最终以10∶6胜出。本场比赛,颜丙涛打出两杆单杆破百、9杆单杆超50分的表现。

  颜丙涛赛后表示,与之前两年参加世锦赛相比,这次比赛他感觉信心更足,因此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尽量放松,很期待下一轮与塞尔比的比赛。


  《 人民日报 》( 2022年04月21日 15 版)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