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航天文创CASCI官方艺术特展(成都站)开幕

2022年04月20日12: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了弘扬航天精神,传播航天文化,迎接我国第七个“中国航天日”的到来,4月19日,中国航天文创CASCI「漫无边界」官方航天艺术展(成都站)发布会在蓉开幕。本次艺术展将于4月22日起至7月22日,正式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对观众开放。该展览由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办。

中国航天建设集团航天文创中心主任陈奕光致辞。航天建设集团供图

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龙章及领导嘉宾参观指导。航天建设集团供图

漫无边界艺术展于2021年7月首次登陆深圳,共计参展人次10万余人,引起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漫无边界」(成都站)主题展,将巨型宇宙浓缩至1200㎡的空间,贯穿数十年航天、发射基地、星际桥梁、超维空间等主题场景,将中国航天的逐梦征程逐一呈现,满足观众对未知的无尽幻想。观众也可以穿上航天服和“玉兔号”一起远瞰地球,体验太空失重感,身临其境置身其中,沉浸感变幻莫测 ,共同完成对宇宙的浪漫探索,让梦想终成现实。(房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