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绵竹市九龙镇围绕“三个聚焦” 推动干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2022年04月20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加强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关系着干部的廉洁形象,是新时代党对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日前,四川省绵竹市九龙镇党委书记刘宇表示,该镇将保持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深入开展各项工作,用好“指挥棒”推动干部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刘宇说,一是聚焦学习提升。扎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由镇党委班子牵头,深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全覆盖、多样化地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专题学习党纪党规等,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聚焦群众需求。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收集一批作风问题,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矛盾纠纷,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三是聚焦问题导向。进一步畅通群众来信来访,充分利用意见箱、投诉电话等形式,广开言路,畅通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将收集整理人民群众亟需解决的问题建议形成民生实事清单,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解决措施,有针对性地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对群众投诉要有一件查一件,坚决遏制 “迟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以铁的纪律作风保障促进九龙镇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绵竹“三高三地”建设目标贡献九龙力量。(张娟 牟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