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本泽马上演绝杀 助皇马逆转

2022年04月19日09: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泽马上演绝杀 助皇马逆转

18日凌晨的这场西甲联赛,皇马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最终客场连扳3球,取得了3比2的逆转胜利,提升了士气的同时已经基本让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没有了悬念,15分的领先优势以及他们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表现,让其他队伍只能望洋兴叹。此役再次完成关键破门的本泽马已经有机会去争取年底的金球奖了。

把时钟拨回到比赛的补时阶段,本泽马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冷静施射,皮球入网,他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2。用一个关键进球帮助球队获得3分,这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是再令人高兴不过的事情了,而其实就在上一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也是本泽马在加时赛中取得进球,最终帮助皇马淘汰了卫冕冠军,成功晋级到本赛季的欧冠4强。

34岁的年纪让很多人都不看好本泽马如今在皇马的位置,甚至一度有媒体分析称,或许他应该是皇马清洗的又一位前朝老臣,但事实却是,他用自己的进球,一次又一次地打了批评家的脸。

截止到目前,他一共为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9次,打进了39球,场均1球的成绩足以媲美任何顶级前锋,而现在他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了25个进球,刷新了个人的生涯纪录。数据显示,进入到2022年,本泽马出场16次,只有4场比赛没有进球,而在12场有进球的比赛中,他实际一共打入了19球,另外还有4次助攻。

而最近两个月,本泽马的状态甚至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他只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没有进球,这当中破门得分的比赛则包括对巴黎和切尔西均上演的“帽子戏法”,以及对马洛卡和塞尔塔均完成的“梅开二度”。

难怪有西班牙媒体称,如果他延续这样的状态,没准年底的金球奖,会多一个有力的竞争者,当然了,这不仅要看他在皇马的状态,还有其在法国国家队的表现。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