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泰康人寿全能保(爱家版)上市

王凡
2022年04月18日18:5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4月18日,泰康人寿集意外、重疾、生存三大全能保障的“泰康全能保(爱家版)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全能保(爱家版)”)上市。全能保(爱家版)由《泰康全能保(爱家版)两全保险》《泰康附加全能保(爱家版)重大疾病保险》组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保障,具有“保障全”“能返还”“保终身”三大特点。

据悉,“全能保”系列保险产品计划是泰康人寿明星产品,诞生于2014年,首创“意外+重疾+生存”全能保障模式。上市以来,“全能保”系列保险产品计划已累计守护超268万个家庭,提供综合保障保额超9000亿元,累计赔付金额33.94亿元,百万级理赔件数229件,单件赔付最高金额400万元。

“一张保单涵盖身故、高残、重疾、多倍意外等全面保障,省心省力又省钱。”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康人寿深耕寿险产业链,积极践行大健康产业战略,未来将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和财富保障。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