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缅怀英烈功绩,凝聚奋进力量

2022年03月30日17: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驻西昌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同前往西昌市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樊文渊摄
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驻西昌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同前往西昌市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樊文渊摄

人民网成都3月30日电 (朱虹)为缅怀2019年“3·30”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烈士,弘扬烈士精神,今日,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凉山方向前指及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驻西昌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同前往西昌市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礼兵迈着庄重的礼步,托起书写着“烈士永垂不朽”等字样的花篮,战士们缓缓走向烈士纪念塔,庄严地向灭火勇士敬献花篮。该支队政治委员张永强带领队伍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挽联,表达对烈士们的追思和缅怀。

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手持黄菊,排着整齐的长队、迈着庄重的步伐,缓慢走向在长眠在此的2名英烈墓碑。他们将手中的黄菊整齐放在英烈墓碑前,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寄托着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

纪念活动结束后,支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致表示,身在灭火英烈生前的队伍,一定要时刻牢记英烈的精神,遵循英烈的足迹坚定的走下去,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英勇善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