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2022年03月29日07: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3月28日电 (记者王明峰)28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分别率队实地考察了解成都、眉山两市推进产城融合、创新驱动、现代产业项目投资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并在眉山召开推进会。

今年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工作早部署、项目早谋划、政策早发力,全省投资实现良好开局。1—2月全省新开工项目数量增长162.6%,在建项目完成投资增长11.5%,700个省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17.3%,全省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0.2%,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全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29日 10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