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宜宾屏山县医疗保障局到联系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

2022年03月21日12: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向村民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资料。屏山县医疗保障局供图
向村民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资料。屏山县医疗保障局供图

为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切实把包保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3月18日,宜宾市屏山县医疗保障局局长言学兵带队深入夏溪乡红岩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

该局重点围绕值班情况、森林防灭火宣传、十户联防协议、防火命令、承诺书等上墙资料,防灭火器具储备联防等进行督查。

言学兵强调,清明将至,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务必: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格值班值守,村公所、森林防火卡点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不得擅自脱岗;三是加强生产用火的管控;四是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五是压实压细责任,对未落实森林防灭火严肃追责问责。

下一步,屏山县医疗保障局将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全方位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蒋凌 蒋丽华)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