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多图丨赏花正当时 自贡观音湖郁金香盛开

2022年03月02日10:57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多图丨赏花正当时 自贡观音湖郁金香盛开

近日,气温回暖,春光灿烂,自贡沿滩区永安镇观音湖景区,上万株各色郁金香竞相绽放,引得游客们纷纷用相机捕捉春色,共赏浪漫郁金香花海。

观音湖景区除了有郁金香,每年从春天到秋末,风信子、碧桃、鸢尾、百合花、夏日草、向日葵、硫华菊、绣球等十几种花卉,在园内随着花期陆续盛放。三季有花,四季美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打卡。

近年来,永安镇依托镇域内高速枢纽对接融入川南旅游环线,推出“政府搭台、业主唱戏、协调联动”的全新乡村旅游模式,发展生态创新旅游经济,以郁金香节、草雕节、百合花节、十里桃缘采摘节等旅游节庆活动为载体,打造“彩灯之乡文创园—十里桃源—观音湖景区—汇龙堂”等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逐渐成为“春赏花、夏摘果、秋戏草、冬观灯”的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年综合旅游收入达1.5亿元。(川观新闻记者 秦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