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宜宾翠屏:3万余个招聘岗位供求职者选用

2022年02月11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11日电 2月10日,由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三江新区管委会和宜宾市人社局联合举行的2022年“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逐梦三江大型招聘会在三江新区启动。

本次招聘会是翠屏区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优先”的工作理念,着力抓好充分就业,用心保障企业用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招聘会邀请了翠屏区内、区外以及三江新区132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了智能终端、锂电产业、物流、物业、建筑、建材等行业3万余个招聘岗位。经过前期调查摸底、广泛宣传,翠屏区的16个镇(街道)和三江新区的4个镇(街道)精心组织了1200多名求职者前来寻找发展机遇,同时,还吸引了大量其他求助者参加此次招聘会。主办方还采取“线下+线上”多形式、多渠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信息服务。

企业代表宜宾金川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文庆说:“翠屏区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对于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提供了良好的人力资源基础。”此次招聘会,两区搭建平台,当好职介“红娘”,实现了双赢。他代表现场的用工企业郑重承诺,一旦达成用工意向,将严格履行合同,认真落实有关法律法规,规范用工行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为促进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外出务工,区委区政府以多种方式持续举办招聘会,提供就业机会,鼓励我们回乡就业创业。我们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力争在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岗位,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求职者田春兵说。

据了解,一直以来,翠屏区高度重视就业工作,2021年,城镇新增就业14446人,就业帮扶推荐岗位39.14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3万余人次;助力三江新区发展,向重点企业输送各类专业人才和劳动力6000余人,实现了保障民生福祉、助推经济发展多赢的工作格局。(杨晓川)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