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新春走基层 | 达州宣汉县举办2022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喜气洋洋迎新年

2022年01月28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晚会现场。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晚会现场。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28日电 金牛辞旧岁,玉虎迎新春。1月26日晚,由中共宣汉县委、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宣汉县体育馆举行。据悉,该晚会以“喜气洋洋迎新年”为主题,分为“新时代·新宣汉”“新思路·新画卷”“新征程·新起点”三大篇章,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创意新颖,让广大市民欣赏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

整场晚会集歌唱、舞蹈、小品等节目于一体,内容精彩纷呈。当天,晚会在民俗表演《喜气洋洋迎新年》中拉开帷幕;戏歌《壮美宣汉》唱出了全县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千帆竞发的豪迈情怀;情景诗朗诵《青山作证》充分体现出宣汉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文旅靓县”战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歌曲《让历史告诉未来》讴歌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红军精神;情景歌舞《幸福时光》展现了宣汉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美好生活环境;方言小品《心愿》展现宣汉通过乡村振兴呈现出的新风貌;舞蹈《巴人》充分展示宣汉巴人精神的独特魅力。最后,40个虎虎生威的小朋友,从台上跑下来,将“虎娃”玩偶送给观众,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在歌舞《宣汉 我的家乡》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向全县父老乡亲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回顾了过去一年宣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抢抓四川省委“支持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重大机遇,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平、漆楚良、唐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