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新春走基层丨四川理塘县:年味弥漫高原小城

2022年01月27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年货市场。叶强平摄
年货市场。叶强平摄

人民网成都1月27日电 春节将至,地处高原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大街小巷、农贸市场、商超等地,过节的喜庆氛围已弥漫开来。

理塘县城各主干道、各单位门口,红彤彤的灯笼和中国结挂了起来。当然,年货也是大家过年的必备物品,农贸市场、超市精心布置了“年货大街”供大家选购。各式各样的红灯笼、“福”字、对联堆叠在一起,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各种喜庆的装饰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超市内各种牛奶、礼盒、饮料等商品,也都穿上了红色“外衣”。糖果、各种蔬菜和新鲜的肉类鸡蛋是大家采购的重点,大家精心挑选,将背篼等塞得满满当当,准备过个幸福年。(朱虹、叶强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