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武警泸州支队表彰一批先进

2022年01月27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爱岗敬业先进获得者。泸州支队供图
爱岗敬业先进获得者。泸州支队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27日电 (王波)为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官兵发现典型、学习典型、宣扬典型、争当典型,近日,泸州支队“不忘初心学先进、砥砺前行迎盛会”文艺汇演精彩呈现。

此次文艺汇演,采用播放先进典型短片、访谈家属等方式,多角度、立体式讲述了先进典型和好军嫂的感人事迹,展现出官兵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强军梦,实干担当、走在前列,不负重托、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在诗朗诵《百年芳华》中拉开序幕,铿锵的歌声表达着支队官兵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不负重托,用热血与青春诉说光荣与梦想,用坚韧和执着筑牢责任和担当;歌伴舞《妻子》,歌颂军嫂承受形单影只的孤独、笑对聚少离多的寂寞、扛起整个家庭的重担,支持丈夫扎根军营、敬业奉献、担当强军重任。理论学习先进典型周云博、爱岗敬业先进典型李楷、练兵备战先进典型朱俊逸的事迹,激励各级在铸魂育人的战线上当好官兵心中的“引路人”,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回应胜战叩问。遂行任务先进典型许伟杰、建安创稳先进典型谢涛的事迹,演绎出“有我在”的服务宗旨、“让我上”的使命担当,用最执着的坚守、最真挚的情感,抗疫魔、查隐患,治疾痛、解心结。业务技能先进典型杜秋林、唐江林、郑英国、张志彤、聂传志的事迹,展现出支队官兵专业岗位上独当一面,始终以敬业促精业、以精业强立业的强烈责任感。最后,支队表彰了2021年度“十佳”军嫂,倡导学习她们支持国防事业、关心部队发展、勇挑家庭重担的无私奉献精神。

一出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先进典型展现风采,观众们感动与兴奋共融、欢笑与泪水交织,掌声经久不息。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