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项目开工

2022年01月25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5日电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B-01地块项目在成都未来科技城开工。

此次开工的B-01地块是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开展科学研究和测试验证评估的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达27.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科研实验楼、中试车间及配套服务办公楼,包括航空油料适航研究中心、航空化学适航研究中心、民航飞机防火安全研究中心、通用航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危险品航空运输技术研究中心等,对高水平建设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是由中国民航局与四川省政府联合共建的全国首个民航科技示范区,也是国内单项投资规模最大的民航科技项目,致力打造我国具有世界水平的民航先进技术创新平台、重大技术装备研发中心和产业服务基地,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国民航科研基础条件,加快集聚形成国际一流的民航高新技术产业集群。(王景琛)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