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流动银行车”开进中国五冶集团项目工地为工友送温暖

2022年01月25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5日电 1月24日,中国五冶四川大学博物馆群项目工地,一辆工行流动银行车驶进现场,吸引了不少工友前来办理业务。当天,中国五冶集团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开展的“迎春送暖 工友同行”送温暖活动,走进五冶四川大学博物馆群项目工地,为工友送来新春祝福,并提供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工友们在移动服务柜台前办理了银行卡、工资存取、转账汇款、理财咨询等业务。此外,工友们还收到了米、油等新年大礼包,参加了可购买火车票的微信立减金抽奖等活动。工友们纷纷表示,平时在工地干活忙,没时间到银行办理业务,现在流动银行车开到工地,带来了很多方便。

近年来,中国五冶集团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围绕保障农民工权益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同时也将继续围绕工友需求提供丰富多样的温馨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王楠楠)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