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为民办实事 成都双流黄水镇禁毒宣传进社区

2022年01月25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携手禁毒 平安黄水”禁毒宣传活动走进黄水镇板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社区禁毒专员直观、形象地向居民科普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引导居民如何识别毒品,并派发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相关禁毒知识,普及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绝不沾毒品、不交毒友,发现身边有种毒、吸贩毒等情况一定会及时向公安机关、社区举报,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黄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水镇将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为群众创建一个健康、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郭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