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5日07:4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模范机关建设

  1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在蓉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级机关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四川省“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主线,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分层分类开展党员培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分类指导,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坚持不懈纠“四风”、深化正风肃纪督查,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组织了交流发言,为省级机关文明单位授牌,为获得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代表颁奖。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庭铭)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