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狠抓基层党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集中述职

2022年01月12日07:1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狠抓基层党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1月11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成都召开 2021年度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一宏主持会议,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并讲话。

  会上,省委外办、省委老干部局、退役军人事务厅、应急厅、省医保局、省农科院、省残联、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省税务局、省消防救援总队等10个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或分管机关党建工作同志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大抓基层工作,集中解决“灯下黑”、组织生活不严格等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自我革命,加强监督执纪惩贪治腐,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要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有效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庭铭 钟振宇)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