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免费游蒙顶 雅安蒙顶山景区新年派“虎福” 送3000张门票

2022年01月12日09:10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雅安蒙顶山景区新年派“虎福” 送3000张门票 请大家免费游蒙顶丨冬游四川上封面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1月11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雅安蒙顶山景区获悉,蒙顶山为网友送出新年“虎福”——1月10日至1月24日,免费送出3000张门票,请大家免费游蒙顶山。

  守茶虎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3000张免费赠送的门票,游客可通过线上领取,提前24小时进行实名预约,门票有效期仅限当天。“除了邀请广大游客新年免费游蒙顶山,景区还特别推出了年卡福利,128元/人购年卡,全年免费游蒙顶,不限次数,不限地区。”

  蒙顶山,又称“禹贡蒙山”,与峨眉山、青城山并称“蜀中三大名山”。蒙顶山有四景——春香、夏凉、秋览、冬雪。“除了坐索道、赏雪景,来蒙顶山还能看‘老虎’呢!”工作人员介绍,蒙顶山共有16处茶文化历史古迹,皇茶园便是其中之一,位于蒙顶山景区五峰莲花之心,属于国家级保护文物。皇茶园的身后屹立着一尊守茶虎。传说西汉时期,九天玄女来到蒙山,见吴理真种茶辛苦,便点石成虎,守卫着植茶始祖吴理真手植的7株茶树。(封面新闻记者 叶海燕)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