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邮储银行南充市蓬安县支行:加强银企对接 携手互利共赢

2021年12月23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1月以来,邮储银行南充市蓬安县支行主动加强银企对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对企业融资需求全面摸底排查、梳理分类,为精准服务打好基础。针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指派专人跟踪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蓬安县支行行长带领相关人员主动到当地电力公司开展综合金融业务营销。走访中,该行行长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运行、后期规划、金融需求以及该行金融业务、县域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有效沟通交流。

主动服务小微企业,主动对接小企业贷款需求,既宣传了邮储银行的特色金融服务和产品,扩大了邮储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又加强了邮储银行与当地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工业园区企业的合作力度,为小企业信贷业务储备,产品创新带来了强劲的动力,共同营造良好的融资环境。邮储银行蓬安县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拓宽融资服务覆盖面,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实惠的金融服务。(蒲爽)

(责编:张玉琳、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