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平均月薪7949元 成都举办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021年12月19日07:54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平均月薪7949元 成都举办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12月18日,2021成都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举行,参会单位共490家,提供岗位19639个,平均月薪7949元。

  此次招聘会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据成都市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和“蓉漂”青年人才,成都23个区(市)县均组织了优质企业到现场招揽人才。针对退役军人、技能人才、高新人才和教育行业人才,现场设置了招聘专区,便于相应人才进行针对性求职。从数据上来看,与2020年同期相比较,用人单位和需求岗位数都有较大增幅,其中用人单位数同比增加56%,需求岗位数同比增加38%,平均月薪增加7%以上。

  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覆盖加工制造、信息技术、商贸物流、教育培训、食品医药、电子电器等多个行业,其中有世界500强企业15家、中国500强企业17家、成都100强及行业100强企业27家,以及部分在蓉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中小企业。岗位需求人数排名前五位的类别为生产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机械电气类、计算机通信类、教育咨询类,六成以上岗位不设工作经验限制。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成都人才云服务区”,现场求职人员可在一体化自助机前直接刷身份证免费打印本人求职简历,或通过成都人才网及其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

  据现场抽样统计,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总体意向达成率32.2%,招聘效果满意率94.4%,招聘服务满意率99.9%。

  成都市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目前已启动“协同成都新发展·蓉聘行动”系列人才招聘活动,今后还将继续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供需对接搭建平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和“蓉漂”青年人才就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蓉发展。(川观新闻记者 陈昊)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