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长虹与小鹏跨界联合,共创“国运长虹”P7

2021年12月19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19日电 (朱虹)近日,四川长虹携手小鹏汽车,在成都小鹏大慈寺旗舰体验中心举行“鹏程万里国运长虹”共创分享沙龙。

鹏程万里国运长虹

四川长虹&小鹏汽车首度跨界联合

“小P你好!”“小白你好!”分属长虹(小白)和小鹏汽车(小P)的两个智能机器人,互相打着招呼,俏皮的对话拉开了此次沙龙序幕。

据长虹新闻发言人饶彬彬介绍,长虹创建于1958年,历经数十年的发展,从期初立业、彩电兴业,到如今的信息电子相关多元拓展,已成为集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长虹新闻发言人饶彬彬。主办方供图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之一。小鹏汽车中西区市场总监涂歆悦也就小鹏汽车在科技、研发、技术、智能应用等方面的硬实力做了介绍,表示小鹏汽车正积极探索未来出行方式,用科技为人类创造更便捷愉悦的出行生活,并重点介绍了本次跨界联合的小鹏P7。

小鹏汽车中西区市场总监涂歆悦。主办方供图

此次四川长虹与小鹏汽车的跨界联合,也主要围绕小鹏P7展开,双方共创“国运长虹”P7。这款定制车以“鹏程万里国运长虹”为设计理念,线条感十足、充满活力的涂装,将一个温暖有态度、年轻有活力的新长虹品牌形象展示给众人。现场交车仪式结束,标志着双方合作达成。

“国运长虹”P7。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四川长虹和小鹏汽车两个国货品牌首度跨界联合,也是长虹继与四川航空合作的“长虹号”飞机的跨界延续,长虹的品牌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国货跨界合作常态化

四川长虹与小鹏汽车联合,让品牌潮出圈

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的长虹,近些年更是站上国潮风口,屡屡跨界与其他品牌合作,品牌愈发年轻化。仅在2020年,长虹就相继与壮绣非遗、国家地理、晨光、川航、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钻石世家、小伶玩具、江小白、奈雪、361度等跨界合作,推出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频频出圈。

饶彬彬表示,诸如此类的跨界合作,是长虹品牌年轻化的路径之一。希望通过与深受年轻人喜好的品牌跨界联名,实现粉丝互换,以更好方式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中去,并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制造业的协同发展。

两大国货品牌联手,对各自的品牌生态都是一次延伸。对长虹来说,能给智慧未来生活带来更多想象。于小鹏而言,也是其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的一次积极尝试。相信双方此次合作还只是打开“想象之盒”的开端,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