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举行2022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明年1月19日可查成绩

2021年12月06日07:34 | 来源:四川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举行2022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明年1月19日可查成绩

  12月4日、5日,四川省2022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一考试在成都、南充、自贡、乐山、绵阳、达州、内江、巴中等8个考点同时进行,全省共有36623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报考人数同比增长16.1%。

  今年,考生入场采取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排队持手机亮码、扫码的方式进行。考点还配有体温检测仪,一旦有体温异常者通过,仪器会自动报警且记录下异常者的面部信息和各项数值,以供工作人员复测。考区内专门设置了备用考场、隔离考场,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本次考试还进一步加强了对通讯工具的管控。同时,考点通过标语(牌)、LED屏向考生宣传考试规定,提醒考生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根据安排,2022年1月19日下午,考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并打印成绩通知单。(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