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康新高速公路中标人确定 成都到新都桥将全程高速

2021年11月22日07:1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到新都桥将全程高速

  11月19日,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发出中标通知书,确定由蜀道集团下属藏高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G4218线康定至新都桥段高速公路及S434线雅加埂隧道新建工程PPP项目。

  康新高速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康定到叶城联络线(G4218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康定榆林、接G4218线康定过境段高速公路,止于新都桥镇东俄洛三村,全长79.15公里,投资总估算164.57亿元,桥隧比67.4%。

  S434线雅加埂隧道新建工程为S434线康定榆林经磨西至猫子坪公路改建工程中的控制性工程,隧道在康定新城榆林接入改建线路,穿雅加埂后沿磨西沟西侧而行至雅加情海附近出洞,项目全长11.4公里,投资总估算22.4亿元,桥隧比为84.39%。

  康新高速公路建成后,将连接雅康高速公路和成雅高速公路,形成一条由成都平原至拉萨的东西向涉藏地区高速公路主轴线,进一步加强涉藏地区和内地的交通联系,对推动地区经济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眉灵)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