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民日报看四川

泸州市校共建区域医药健康中心

2021年11月22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泸州11月21日电  (记者王明峰)四川省泸州市市校共建区域医药健康中心支撑性项目投用交付仪式近日举行,该项目是泸州市“六大攻坚行动”中的重点民生项目,是建设辐射川渝滇黔接合部区域医药健康中心的支撑性、标志性工程。项目集科研和教学于一体,能够帮助西南医科大学解决长远发展的硬件支撑问题,为学校转型升级提供保障,促成西南医科大学建成西部高水平医药高等学校。

  泸州市校牵手,以建设川渝区域医药健康中心为目标,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五地一中心”,即川渝医药人才培养高地、川渝医药高层次人才聚集地、川渝医药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高地、川渝医养结合高品质生活宜居示范地、川渝医药国际交流基地和川渝区域医疗中心。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22日 14 版)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