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党员冲锋在一线 齐心协力战疫情

2021年11月16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轨道集团资源经营公司商业中心上闲里项目负责人刘抒然。成都轨道集团资源经营公司供图
成都轨道集团资源经营公司商业中心上闲里项目负责人刘抒然。成都轨道集团资源经营公司供图

关键时刻看担当,紧要关头有作为。广大党员一句句“我先上”“我参加”“我请战”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他们在自己岗位中彰显着党员的先进本色。成都轨道集团资源经营公司商业中心上闲里项目负责人刘抒然就是其中一员。

面对疫情,刘抒然迅速召集上闲里全体工作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加班加点摸排上闲里15户商家基本情况,梳理统计156名商家店员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家庭住址、行动轨迹、健康码状态等信息,建立更新商家基本信息台账,确保能实时掌控商家店员的健康状态。为了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刘抒然还不定时对上闲里项目及商家的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杀、台账整理、日常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工作进行地毯式排查。

一次现场检查时,刘抒然接到上级通知,要求上闲里156名商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为了不耽误正常营业,他多方打听,主动联系核酸检测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业余时间,刘抒然还自觉承担起“防疫宣传员”的职责,他建立商家、项目管理人员联络群,及时宣贯最新防疫要求。同时,他积极动员大家参加第二针疫苗、加强针接种,截至目前已完成100余人次。

“党有号召,我必行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勇当疫情防控生力军,为成都地铁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刘抒然以“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张林)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