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松潘:“现场教学+理论学习” 推动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

2021年11月16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学习中心组在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松潘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学习中心组在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松潘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11月15日,四川省松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现场教学+理论学习”的方式,在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重温红军长征历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确保新班子在新气象中,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

初冬的松潘,艳阳高照。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在青松翠柏掩映下格外肃穆。

“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员在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聆听了一堂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微党课。

从红旗大门到小平题词广场、种子广场,再到告别苏区、艰苦历程大型花岗石群雕,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员们还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同时,在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的宣教室内,学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第九章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造福人民、严于律己,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松潘、建成“高原生态家园”的奋进力量。(钟林秀)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