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立足本职 与时代同行 成都双流青联委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年11月16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6日电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公布后,成都市双流区青联委员们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

双流区青联副主席、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凯是一位在创业路上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全会公报使他深受鼓舞、深受触动。他说:“我们一定能在党的带领下继续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在契合国家产业导向的领域,通过自主创新,带领盛帮密封件在行业版图中谱写中国力量和青春智慧。”

双流区青联常委、经济科技界别主任,双流区人口管理办专职副主任吴蒙正在隔离酒店点位参加防疫工作。他结合工作实际谈到,在实战中坚持生命至上、防控技术手段更好、社会支持更细、提供服务更暖。

双流区青联副主席、成都空港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函宇表示:作为一名国企干部,应坚定信念,自觉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学习,以技术创新提升双流宜居宜业性能,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局,在发展中立足本职,找准奋斗方向,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不忘初心,踏实勤奋,用自己的实际行为与时代同行。

双流青联委员纷纷表示要用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高质量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双流青联智慧和力量。(王智)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