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达州市税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达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盛强调:一要迅速在全市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税务工作实际,确保各级组织、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抓、真用,体现达州税务的学习特色、学习成果。二要准确把握税收改革方向,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事业现代化。三要结合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税务干部进一步担起共产党人的“国之大者”,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

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职责,真抓实干,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杨述伟)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