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意气风发赴盛会 肩负使命绘蓝图

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报到完毕

2021年11月16日12:05 | 来源:广安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报到完毕

  党代表报到登记。

  肩负着全市17.3万名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广安460万人民的期望,11月15日上午,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陆续抵达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蓝图。

  核酸采样、签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记者在各报到处看到,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阅读会议事项,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后,代表们积极讨论、交流履职心得和畅谈发展愿景。过去五年,在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让代表们对广安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期待。

  “回首过去五年,广安发展可圈可点,这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展望下一个五年,只要我们瞄准新发展定位持续奋斗,相信广安的未来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陈吉生代表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欣喜之余深感责任重大,他将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不负人民重托。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代表,能参加这次党代会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袁巧代表说,她将和其他代表一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将基层群众的心声反映出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好这次大会。

  “五年来,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游坚强代表自豪地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岳池县顾县镇两会桥村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村支柱产业青花椒种植规模进一步扩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壮大,“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将把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带领乡亲们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王波代表关注的焦点是“旅游”。他表示,将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这一关键词积极建言献策,“依托明月山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加强与重庆市长寿区和垫江区的合作,形成交通互联互通,共建大旅游环线,推动明月山绿色发展,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都市圈。”

  截止当天上午10点,除因事因病请假外,394名代表全部报到完毕。(广安日报采访组 文/图)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