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12强赛中国对阵阿曼、澳大利亚将对外售票

2021年11月10日08: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球迷可入场为国足助威

  北京时间明天23时,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阿联酋沙迦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主场对阵阿曼队。昨天,中国足球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经与阿联酋足协协商并得到亚足联批准,国足本场与阿曼队、下一场与澳大利亚队的两场比赛将对观众开放。经与阿联酋沙迦政府部门协调,并考虑亚足联规定及沙迦体育场的容量,每场可对外售票不超过6000张。这意味着中国球迷能够进场为国足加油助威。

  当地时间8日晚,国足进行了抵达阿联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缺席第一堂训练课的武磊参加了合练。“有球迷助威的话,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失去在国内踢主场的机会非常遗憾,但现在已经来到了这里,我们的想法就是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沙迦对我们来说也算是福地了。”武磊表示。

  在本次出征12强赛的26名球员中,入籍球员仍有4人,分别是艾克森、阿兰、洛国富和蒋光太。除了蒋光太和艾克森外,其余两名入籍球员在此前的4场12强赛中出场机会并不多。其中,阿兰场均出场不到30分钟,洛国富场均出场更是只有18分钟。这导致国足主教练李铁遭到不少质疑。

  对此,李铁说:“教练组一直在利用科技手段对球员们各项身体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相信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这个球队的情况,也没有人比我更想赢下比赛。不管是哪位球员,只要他达到比赛的要求,能够帮助到球队,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派他上场。”

  在11月3日进行的热身赛中,阿兰和洛国富都打满全场,其中洛国富开场5分钟就打进一球,阿兰则在第85分钟完成进球。热身赛后,李铁对这两名入籍球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这两个月的集训里,阿兰和洛国富训练很努力,身体机能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作为中国队此次西亚之旅的第一个对手,在中国队启程前往沙迦之前,阿曼队就已经在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带领下,在迪拜的伊蒂哈德竞技场开始了高强度的备战。队中的头号球星贾米勒·亚赫马迪已经正式归队,但右后卫盖加尼却因为肌肉伤势无法在短时间内痊愈而退出,伊万科维奇只得临时补招了中后场多面手穆罕默德·穆谢弗里。这几天的训练中,伊万科维奇格外强调对对方出球人的压迫以及由守转攻的快速转移。阿曼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与中国队的比赛,他们准备抢开局,此外就是做好防守组织,第一时间对中国队关键区域持球人施压。前阿曼国脚侯赛尼表示,如果阿曼队能够再现对阵日本队时的状态,完全可以击败中国队。(北京日报记者 李立)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