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2021成都双年展大幕将启 全球272位大咖带来艺术盛宴

2021年11月06日07:53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272位大咖带来艺术盛宴

  作为当下全球学术性最强、规模最大的艺术双年展之一,“超融体——2021成都双年展”将为成都观众带来顶级艺术大咖的艺术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邀请了海内外272位艺术家参与,不但呈现了中国最重要的艺术家的作品,同样也不乏国际艺术大咖的身影!此次双年展,观众将看到如安尼斯·卡普尔、丹尼尔·布伦和奥拉维尔·埃利亚松等85位国际顶尖艺术家的88件(套)顶级作品,覆盖全球35个国家与地区。

  预约观展温馨提示:2021成都双年展从11月7日起对公众开放观展,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免费观展。即日起主办单位成都市美术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开放实名预约。请关注成都市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请仔细阅读预约观展须知。(成都日报记者 王嘉)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