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房产

跨省通办又出“新招” 绵阳公积金提前还贷可异地申请

2021年11月03日09:17 | 来源:绵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住房公积金提前还贷可异地申请

  跨省通办又出“新招”了!11月2日,记者从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获悉,绵阳市已取消借款人出具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再也不用“两地跑”“来回跑”了,申请人可异地向贷款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了。

  具体怎么操作呢?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申请人只要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和“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网上大厅”就可办理。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选择“直通市州”,再选择“绵阳市”,然后选择“直通部门”“市公积金中心”,进入“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后,选择“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点击“申请”即可办理。

  登录“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的申请人,进入“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页面后,选择“我是个人用户”,注册用户并登录。登录后,可在提前还款申请栏打印“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依托四川政务服务网等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发出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的更多便民服务,真正实现让申请人不再来回跑、两地跑,真正让数据‘跑腿’,打造更加便民、亲民、惠民、利民的服务环境。”(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谢艳)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