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CBA综合:辽宁击败宁波 广州力克新疆

2021年11月03日09: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综合:辽宁击败宁波 广州力克新疆

  2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八轮继续展开争夺。辽宁男篮新外援弗格迎来首秀,虽然他尚未达到最佳状态只得到11分,但辽宁男篮依然以99:70战胜宁波队。

  稍晚进行的比赛中,广州男篮以123:105战胜新疆队,豪取四连胜。

  辽宁男篮面对此前难求一胜的新军宁波队,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才确立领先优势。赵继伟在第二节的替补登场理顺了辽宁队的进攻,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2:12的小高潮,并以54:42领先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宁波队在第四节一度让辽宁队的替补阵容很难得分,但赵继伟、张镇麟等主力的登场,再次帮助辽宁稳住局势,并以99:70拿下比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队在首节不利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战胜了缺少阿不都沙拉木的新疆队。广州队赢得胜利的首功之臣当属陈盈骏,他在得到28分的同时,还送出15次助攻。郭凯同样拿到19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新疆方面,艾孜麦提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齐麟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

  3日,CBA联赛第八轮将迎来最后两场比赛,上海久事将对阵青岛队,北京控股则将面对浙江广厦的冲击。(新华社记者张逸飞)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