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孙洪斌当选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将打通川音人才、教育资源 挖掘脱贫奔康等精品力作

2021年11月03日17:43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11月2日上午,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在当天举行的四川省文联第八届一次全委会中,四川音乐学院副院长孙洪斌当选四川省文联副主席。

谈及未来五年,如何将川音优质的艺术资源推向更大的平台,孙洪斌表示,“川音是西部唯一的一所音乐院校,而且我们的学科门类都很齐全、人才很丰富,艺术教育的资源很丰富。这次大会之后,我们会把四川音乐学院的人才资源和教育资源和我们省的文化建设,艺术建设去做打通,共同地融合。”

具体而言,孙洪斌透露,“我们会依托文联和川音,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可能是艺术季、艺术展演周等形式。另外,我们也会在一些重大的历史题材题材上进行一些挖掘,比如脱贫奔康,美丽乡村等,呈现一批精品力作。”

在孙洪斌看来,四川省文联凝聚了四川省所有的文艺家的智慧,在音乐,舞蹈,美术,戏剧等各个类别,让四川的文艺繁荣发展。“我们下一步会按照我们大会的要求和省委的一些具体部署,从各个战线去抓好自己的文艺创作,抓好文艺展演,出精品出效益,为治蜀兴川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封面新闻记者 周琴 摄影报道)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