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就业教育部分指标已接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年11月02日07:56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就业教育部分指标接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网站获悉,2021年成都市民生实事工作目标前三季度实施情况已发布。

  聚焦交通出行、市容环境、就业创业、扶贫解困、教育助学、医疗养老等10个方面,2021年成都市民生实事工作,把更好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聚焦民生实事工作实效,记者整理发现,前三季度共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1.89万人,完成全年23万人目标任务的95.17%;新增吸纳大学生就业创业69841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9.77%;对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率达到100%;全市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80个均已开工,开工率达100%,已完工66所,完工率达82.5%,新增学位8.8万个;313个老旧小区已启动改造并推进完成自治组织建设等工作。

  记者了解到,日前,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已发起2022年民生实事专项建议征集活动,广泛听取市民的意见建议。11月7日前,市民可通过拨打党报热线962211、发送建议到邮箱70400115@qq.com或在“成都日报锦观”官方公众号留言,您所提意见建议可突出“补短板、惠民生”等特征,期待您关注成都民生实事工作的民生“发声”。

  (成都日报记者 李菲菲)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